Sunday, July 27, 2008

~鼻子敏感~



鼻敏感目前越来越普遍,不少人受到困扰。鼻子痒痒的,鼻水流不停。现代人由于工作压力加上生活紧张,睡眠不足,不规律的饮食习惯,空气和水源的污染,使得免疫系统下降,让存在体内的鼻敏基因或病毒有机可乘,在“敌强我弱”之时,就会引起头痛、鼻敏感,连续打喷嚏、鼻塞、流鼻涕等症状。

人必须先增强体内的免疫系统,适当的补充身体每天所需的各类营养,而不是依靠抗生素等药物.想预防鼻敏感,认清致敏原才是关键。若知道致敏原因,一般只要远离致敏原,病情便可大大减轻。

1.花粉:患者因接触到植物的花粉而引起鼻敏感。

2.尘埃:致敏原有灰尘、地毯中的细菌、动物毛发等。

3.温度突变:患者会因突然的温度差异而令鼻敏感发作,如季节变化或进出有空调的场所。

如果发现是身体健康的问题,一定要增强体内的免疫系统.

建议营养及草药: 维生素C PLUS , 大蒜(GARLIC) , 松果菊


PS : 博主教你一个很好的方法提高免疫系统,那就是冲冷热水,
洗澡的时候先冲热水,然后在冲冷水,交替冲几次.每天都这么做,肯定有效果!


更多详情请MSN jiankangwu@hotmail.com hp: 012-2319877


No comments: